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在乾燥的春季,大家的嘴唇也變得敏感起來,起皮、乾燥等問題應運而生。這就是最需要用護唇膏的時候了,在乾燥的春季,大家都會選用滋潤型唇膏以求把幼紋減淡,對嘴唇保濕,滋養雙唇,解決脫皮乾燥帶來的煩惱與尷尬,使雙唇更加細嫩光滑、健康有光澤,有水漾飽滿的感覺。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宋慧喬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金泰熙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全智賢
征服了“國民老公”宋仲基的女主角宋慧喬,美麗與智慧並存的第一美女金泰熙,迷倒無數人的“個性女神”全智賢,她們都有著細嫩光滑、健康有光澤、水漾飽滿的嘴唇,也顯得更加清新誘人。韓國面膜 推介使用方法:潔面後把韓國保濕面膜敷在臉上,敷約20至30分鐘,取下面膜後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毋須用水清洗。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而隨著天氣變暖,大家都會想要追求較為清涼且滋潤的感覺,從而選用有薄荷成分的潤唇膏。但最近皮膚專家Melissa Piliang指出:“事實上薄荷成分的潤唇膏使用過多只會讓你進入一種惡性循環。當時使用它的時候事實上人體會感受到一種刺痛感,這樣的刺痛感會去刺激我們的嘴唇表皮,來幫助除去角質層。這樣一來,循環往復的使用,只會導致我們嘴唇的皮膚變的越來越弱。 ”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所以,經常使用薄荷潤唇膏的女生們,應該要考慮買一支不含有薄荷成分的潤唇膏了。
其實不管在什麼季節,我們追求的都是光滑細嫩且滋潤的唇部,所以除了帶有“薄荷成分”的滋潤型唇膏之外,我們在選擇唇膏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又該從哪些方面著手去選擇唇膏呢?
平時對有“薄荷成分”的潤唇膏很依賴的親們,不用感到驚慌 —除了“薄荷”之外,還有很多其他潤唇膏的單品可以給你同樣滋潤與清爽的感覺。人氣護膚品牌!韓國保濕面膜可加強肌膚彈性及其屏障功能,減緩暗瘡及紅印;補濕則能令肌膚長效保濕;清潔毛孔款則能並溶解黑頭和粉刺,韓國面膜 推介加上可愛的粉紅調令人想全包呀〜
所含成分: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大家都知道成分對任何護膚品都很重要,因為成分代表了產品的主要功效。唇膏當然也不例外。當我們在選擇唇膏的時候呢,成分應該要稱為我們考慮的首個因素。
●天然蜂蠟:蜂蠟是從蜂巢中提取的,有非常好的滋潤效果。
●天然植物油:例如牛油果油、月見草油、澳洲堅果油、蓖麻籽油、荷荷巴油等植物油。
●植物精華提取:玫瑰、金盞花、洋甘菊、藥蜀葵、蘆薈。其中玫瑰具有修復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緩作用,蘆薈具有保濕作用。
●維生素E:維生素E能夠增加角質細胞間密度,還可以改善脫皮乾燥的現象。
所以選用唇膏時,在自己對所含成分的判斷下應注意不含有害物質,不會引起過敏。總的來說,大家要儘量選擇簡單的天然原料成分的潤唇膏,當然也是越簡單越好。
唇部狀態:
你最愛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隨便用哦!

當然大家都知道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的唇膏必須要適合我們自己的唇部狀態,”對症下藥”我們才能有水漾完美的滋潤雙唇。
●滋潤型唇部的MM,也應該注意塗唇膏的頻率。不要不停的塗抹,覺得乾燥時塗抹緩解一下乾裂。因為再滋潤的唇膏唇,也還是會奪取唇部的水分。
●乾燥型唇部的MM,應該儘量避免使用持久性唇膏,因為這會更突顯出乾燥的唇紋破壞妝容;頻繁塗抹唇膏也會加重乾燥程度。
●敏感型唇部的MM,應更加仔細觀察唇膏所含成分,避免選擇敏感的成分,導致部分接觸性皮炎。OL每日處於冷氣環境工作,不做好肌膚保濕,肌膚水份就會被抽乾。不少女生都韓國精華 推薦:3秒精華,例如Faith in Face推出的深層保濕精華,這款精華含有多種保濕因子,只需一滴就能為全面鎖水保濕,將保濕成分深入肌底,令肌膚全日保持水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