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也能在肥皂上生存

  盡管肥皂可去汙,但肥皂自身上也存在大量細菌,但肥皂上的細菌致病或者引起皮膚感染的可能性較小。一般來說,只有免疫系統存在問題的人需要格外小心謹慎,而這類人群最好選擇使用洗手液。如果你擁有健康的身體,那么則不需要擔憂肥皂上的細菌對健康造成影響。


克奈圃是有歐洲水療之父之稱的,塞巴斯蒂安克奈圃(Sebastian Kneipp),於1891年創立,有著120年歷史,並以革新的自然療法聞名全球的品牌!!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油 推薦,是克奈圃針對頸部、肩部、手腕、腰部、背部、腿部舒緩,所研發的人氣商品之一….成分有珍貴的山金車花、生薑、甜杏仁油。

  公共場合更要注意肥皂衛生


  一般來說,在像公共衛生間這種公眾場合下,如果在如廁後除了肥皂沒有其他清潔用品可以洗手,則在使用肥皂前注意先用自來水沖洗一下,洗手的時間保證有20-30秒。洗手時從手的兩邊到手腕處都要搓洗,更不要漏了指甲下的位置,這裏最容易藏汙納垢。只要洗手的時間足夠長,那么原來在肥皂上的細菌也會一同被洗掉。

媽媽懷孕 胃部不適不適時常出現,該如何處理?

  注意:需在幹燥處保存肥皂


  要注意的是,細菌特別喜歡出現在因為被水沾濕而變得黏黏的肥皂上。只要做一些簡單的動作也就能避免肥皂上的細菌對人體造成傷害,比如在用肥皂之前先用自來水沖洗一下;將肥皂放於幹燥處存放,尤其不要放在潮濕的浴缸裏。幹燥的環境就能保證細菌無法滋生繁殖。

中醫調理以治未病為核心理念,以恢復人體陰陽氣血平衡作基本原則,德善健康管理的中醫師以望、聞、問、切四診為病人訂立醫療方案;更配合西方醫學智慧,與營養師攜手為您制定講求「醫食同源」的營養餐單,全面提升您的身體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