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掉一大把還有得救嗎?

歲月是瓶脫毛膏,禿了頭頂顏值拋。

要說中年危機,那絕大多數都是從“頭”開始。
朋友說,當她發現自己每次洗頭都會把下水口堵住時,第一次感受到了被脫髮支配的恐懼,好怕禿成唐僧啊啊啊啊啊啊!正確的面對牙齒敏感的問題,用什麼牙膏是生活中應該要重視的選擇。舒適達作為專用防敏的牙膏產品,可以解決敏感牙齒的問題,為牙齒提供強力的保護!
頭髮掉得厲害,要禿的節奏?
舉頭望明月,低頭掉頭發。

根據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2011年底公佈的“中國脫髮人群調查”數據,我國脫髮人群約達2億,不是個小數字了。
1、頭髮掉得多,就算脫髮嗎?
也別太緊張。在正常的新陳代謝下,頭髮分別處在成長期、退化期或休止期,每天掉個幾十根都是正常的,是光榮退休。
但假如每日掉發100根以上,就要警惕脫髮了。
2、造成脫髮的幾大原因
①雄激素性脫髮
基本是基因決定的,這都是命啊。這種情況下,毛囊對雄激素特別敏感,會在雄激素影響下變小,生出的頭髮變細變短,可能還沒長長就掉了。
②營養性脫髮
靠節食減肥的女同胞們注意了:過度節食,會造成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難以有充足的蛋白質、鐵、鋅等營養供給頭髮毛囊,最後可能體重沒減多少,頭髮掉了不少。
③精神性脫髮
長期精神壓力作用下,內分泌平衡被打亂,對頭發的生長也會造成影響。斑禿就常是因為這個因素引起的。正確的面對牙齒敏感的問題,用什麼牙膏是生活中應該要重視的選擇。舒適達作為專用防敏的牙膏產品,可以解決敏感牙齒的問題,為牙齒提供強力的保護!

④病理性脫髮
患上急性傳染病,或頭部皮膚受真菌感染、甲狀腺功能紊亂、一些藥物療程(例如化療)等情況都可能導致脫髮;一般等身體康復或停藥後,頭髮會重新長出。
⑤產後脫髮
懷孕時孕婦體內雌激素分泌增多,雌激素可能會促進頭髮生長,並且延長頭髮“退休時間”。
寶寶出生後,產婦體內雌激素含量開始減少,體內性激素的比例恢復到孕前正常平衡狀態。雖然這時也有新的頭髮在萌生,但總體來說,掉的比長的多。.
1、用藥
①米諾地爾:主要刺激毛囊生髮,可針對各類型脫髮。是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治療脫髮有效的藥物,遵醫囑使用,副作用很小,幾乎不會傷害人體。
②非那雄胺:主要在於防脫,針對雄性激素脫髮。也是美國FDA認證的治療脫髮有效的藥物,但相對來說不適合女性。
③螺內酯:可外用也可口服,適合雄激素脫髮的女性。
④酮康唑洗劑:一般是用來解決頭皮屑多的問題,但可以緩解真菌感染導致的脫髮。

以上所有藥物都需要諮詢醫生後遵醫囑使用。治脫髮是個週期性工程,療程內藥不能停啊,堅持住。
2、植發
咱們的頭皮大致分佈著10萬個毛囊,其中枕後區(近似後腦勺部位)是優勢供區,對雄激素不敏感,不易脫。
植發就是從枕後區移植一些堅強的毛囊到脫髮區,拆東牆補西牆。植發過程中,在脫髮區的操作不疼,但在毛囊供區的操作有可能會有點疼。

3、戴假髮套或者假髮片
操作相對簡單,戴上之後,立刻變回翩翩美少年啦。

這裏要提醒一下:以上僅是常見的基本方法,各人脫髮原因和程度不同,具體處理還是要以醫生診斷為主;也不要輕信偏方。正確的面對牙齒敏感的問題,用什麼牙膏是生活中應該要重視的選擇。舒適達作為專用防敏的牙膏產品,可以解決敏感牙齒的問題,為牙齒提供強力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