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待上林花似錦,出門俱是看花人

三月春盛,煙煙霞霞。一朵桃花,喚醒了人間最美的季節。飛鸞鎮南山村的百畝桃林,更是將春的氣息展露無遺。

康泰的日本(Japan) Local Tour提供北海道札幌滑雪體驗一天遊,全程安排以華語或廣東話 SAJ 認証滑雪指導員教你滑雪技巧,讓未接觸過滑雪的你都可以快速上手。行程包括來往滑雪場的交通接送,全部免收服務費,康泰直營產品更有信心保證。

一年一度的桃花節不知不覺間成了許多人春天的記憶。桃花節之際,帶上家人約上朋友一起去桃花源走走,去體驗那種無需任何人工點綴的嫵媚與柔情。

“好漂亮的花,關鍵是不打擠。”

若置身於桃林中,看著粉嘟嘟的桃花,聞著桃花淡淡的幽香,聽著桃花的私語,感受桃花的爭奇鬥豔,這種賞心悅目,定會如癡如醉,心旌蕩漾。手捧桃花,那細膩令人愛不釋手;心念桃花,說不出的繾綣纏綿。

而邛崍的桃花之美,更是讓人難忘。

桃花的美,不僅僅有爭奇鬥豔的美,更有東山村十裏桃花香的美,自駕出行,從高速到鄉間小道,仿佛成了那位迷路的武陵人,兜兜轉轉踏入胡陳這片世外桃源,聞著花香賞著桃花,身心得到的不只是放松,更是一種升華,在喧囂中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世界,讓我們疲憊的身軀好好放一個假,融入這片花海,隨波蕩漾,忘記凡塵俗世,只追尋那桃花深處的美。

循著小徑,步入“桃花長廊”,遠遠就聞見清香陣陣。百畝桃林沿道渲染,置身其中,宛若步入“三生三世十裏桃林”一般。訂婚的意思也就是決定把自己的後半生交給對方。因此,選擇一個專業合格的Wedding Planner,就顯得尤其重要,訂婚後一份獨屬於自己的擔當與依靠,為了將來的生活,所以,這些事項裏,必須要專業的Wedding Planner幫忙做到圓滿成功。

茶園古鎮作為天府古鎮聯盟之一,尚未完全開發,完好地保存了南絲路古驛站最原始狀態,整個古鎮呈現出一種寧靜、質樸的天然之感。

山頭,成片成片的淺粉色,風姿卓越,繁茂如英,婀娜多姿,桃紅欲然。

折顏有他的十裏桃林,我們也有自己的桃花林

誰在三月桃花盛開時,許下一生的誓言,從此天涯執手,相扶遠去。芳香四溢的季節裏,羞澀的告白燦爛著一世動人的情緣,桃花盛開,宛如相思,朵朵爭豔,朵朵醉意濃,醉了輾轉的傾慕,醉了難忘的邂逅……..

馮唐說: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裏,不如你。

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紅, 在那桃花盛開的時節,十裏桃林十裏桃花, 灼灼芳華,宛如仙境三和水族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水族魚缸工程設計,也可評估現有的飼養環境及生態系統,提供水族工程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