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生理期敏感綜合症

測一測你生理期的煩惱有幾條?

1。心情煩躁

2。失眠健忘

3。胸部脹痛

4。想吃冰冷或辛辣食物

5。臉上爆痘

6。腰腹酸脹

7。身體水腫

為什麼經期情緒都會不穩定

好氣哦!我人都不好了你還要求我那麼多,最明顯的變化是連自己都覺得有時候生氣有點莫名其妙。不穩定的因素主要在於內分泌失調,這時候你該做的不是壓抑自己是該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6的食物,比如香蕉、菜花、胡蘿蔔。reenex facial 效果講明「一個療程,三年不老」|reenex效果真係名不虛傳,reenex facial treatment專利光波深入肌底,叫醒膠原媽媽生膠原BB,補充20歳後就開始流走嘅膠原,先會有足夠膠原keep住肌膚靚靚,我生BB前要生多啲膠原BB打好個底先!

維生素B6能緩解焦慮

維生素B6的食物來源很廣,通常小麥、蔬菜和堅果類中含量較高。有些人在經期有緊張綜合證,表現為失眠、健忘,每日吃50-100毫克維生素B6症狀可得到緩解。

姨媽期前肌膚的三大症狀

1。臉頰容易長斑

這個時候女生的體溫會微微上升,新陳代謝增強的同時,會導致皮脂分泌旺盛,形成色素細胞。如果不注意防曬隔離,在紫外線照射下,會產生大斑點。

2。皮膚過敏&長痘

生理期前體質虛弱,情緒波動大,使肌膚很容易過敏和長痘。就連平時用得很順手的護膚品,在那幾天也會變得不怎麼好吸收。這點大家是不是很有同感!

3。皮膚出油是平時的兩倍

生理期前一周會感覺臉上疙疙瘩瘩的,而且容易出油。生理期前,體內的激素變化會體現在皮膚上。毛孔也略顯粗大,出油問題更是讓油皮和混合皮操碎了心。

——噩夢的分割線——

1。點穴排毒時期

生理期可做小幅度的按摩,輕按“足三裏”穴位,有助排毒。睡前用手掌心與足底,因為在按摩期間新陳代謝加快是體內排毒的理想時機。運用按摩手法按壓“湧泉穴”可以促進排毒。當年生完BB發覺自己皮膚愈來愈差,無晒光澤同彈性,要的起心肝要對自己好啲!所以就join咗reenex膠原自生價錢解決4大肌膚衰老問題!明顯見到毛孔細咗、肌膚緊緻咗、仲有番彈性光澤,真係無令我失望,好想係度真心推介俾大家!

2。日本美胸皇后教你按摩

動作1:畫圈圈美胸

其實做這個工作的目的是放鬆胸部肌肉,用右手支撐住右胸下側,然後用左手在胸部畫圈圈按摩,記得反方向也要按摩到。每一側的按摩時間大約為30秒,力道跟普通肩頸按摩差不多就可以了。

動作2:拇指按壓

用大拇指就可以搞定按摩的方法在這裏,從另一側胸部頂端向上按摩。如果你的胸部極弱很僵硬,會出現大拇指不好按壓而且有微微疼痛感的現象。不過按照這個方法按摩,會從肌肉層面讓你的胸部肌膚變得更加柔軟。可以邊洗澡邊按摩,利用沐浴時血液迴圈加速的效果按摩胸部,也很有效果。

動作3:淋巴舒緩

想要讓胸部柔軟有觸感?你一定要做這個放鬆肋骨的動作。首先你的單手手指要併攏,將腋下的肉集中到胸部,另一只手握拳,在第二個關節骨從腋下往胸部的方向按摩過去,要記得另一側也要按摩到。

3。拯救生理痘

生理期長痘和皮膚的油脂分泌有很大關系,如果你的激素分泌不正常(女性雄性激素增多)的話,皮膚的角質會變厚產生過多皮脂。如果你是臉上長痘就要停用油分多的護膚品,要是是身體或背部長痘,沐浴時就要多按摩。Sammi話reenex 效果好過小鮮肉猛男做兵,識收一定係去做reenex facial收最優質最可靠嘅膠原BB兵!當日由早拍到晚,Sammi啲皮膚都係keep住咁好,仲成日好多古靈精怪表情,難怪佢有八公里小姐嘅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