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五行風水來穿衣

人的運氣有先天賦予的一部分,也有後天調整的一部分。如果先天運氣很好,又能把握機遇去積極努力,那就能錦上添花,功成名就。如果先天運氣較差,但又不思進取固步自封,那當然只能是雪上加霜,功敗垂成。所以不管先天運氣如何,個人的後天調整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上感到事倍功半?知名易經顧問蘇家興教路,話你知向上司匯報要擇吉時!蘇家興大師教你運用《易經》智慧,把握最旺自己的工作時間,向上司表達意見,助你與上司合作更順利,盡得老闆歡心。從此事業如魚得水,踏上青雲路。


提升運氣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從五行顏色、風水飾物、心理信仰等多個方面。現實中人們往往很重視身外的東西,比如住房、汽車、用品等等,而忽視了從自己身上開始調整。其實影響人生運氣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服裝的選擇與穿著。


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所穿的衣服對於自己日常風水占了很大的比重,有時可以對事情起到決定作用,衣服的搭配好與壞,直接影響到人的運勢,在地理風水學上就像是山上的樹木凋零,岩石裸露,預示著山體頹廢,那么“藏穴”也氣數當盡是一個道理。


平時,大家對於衣服的“趨吉避凶”的用法基本上限制於本命年穿紅衣、紅褲、紅襪之類,這也是衣服對於趨吉避凶的基本的應用。然而真正的做到爐火純青的運用,所涉及的層面包括命理、方位、季節、行業、奇門遁甲、紫白飛星等等,遠沒有只穿紅內衣內褲這么簡單。易經顧問蘇家興教你升職加薪秘技!蘇家興大師按《易經》卦象,教你如何在職場上趨吉避凶,爭取在黃金90分鐘向上司匯報,讓你與上司溝通輕鬆無障礙。蘇大師教授的實用職場技巧,助你自此備受上司賞識,晉身職場勝利組。


 


衣服顏色五行


衣服顏色也分為五類,即:金、木、水、火、土。


金:白色


木:綠色、藍色


水:黑色、灰色等


火:紅色、紫色等


土:黃色


五行原則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人與衣著五行搭配


金類人可以選擇黃色


木類人可以選擇黑色、灰色


水類人可以選擇白色


火類人可以選擇藍色、綠色


土類人可以選擇紅色、紫色


衣著力量分布


衣服的力量由內而外,越靠近皮膚作用力越大,因此內衣內褲、秋衣秋褲要盡量選擇對顏色。香港風水師三元顧問蘇家興是本港風格獨特的風水師。他以《易經》為根基,讀通各類應用術數,推出針對企業家的術數策略服務,包括《易經》策略諮詢、風水規劃、個人開運造型等服務,協助許多客戶渡過危機與難關,風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