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袋裏面是什么

電熱水袋雖然能給大家帶來溫暖,但是運用的不好也會存在一些安全隱患。在此提醒大家在使用電熱水袋時要注意:

(1)在通電前要先檢查電熱水袋插座上是否有水珠,為了安全起見應保證插座幹爽。然後先插電熱水袋插頭,再插電源插頭進行通電。通電結束後,應先拔下電源插頭,再取下電熱水袋插頭。PolarGPS手錶,年輕人的時尚選擇,讓每一個運動人群都能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機能變化,心跳錶記錄我們的運動時常,讓我們運動更加全面化。

(2)在通電過程中,不能將電熱水袋抱在懷中,並嚴禁摔打、坐壓,以免造成液體外漏。在通電狀態下最好不要離開現場,要注意觀察指示燈,指示燈熄滅後才表示通電儲熱結束。一般充電5-10分鍾。

(3)嚴禁用水煮、火烤等方式對電熱水袋進行加熱,如果電熱水袋內的液體泄漏應立即停止使用。PolarGPS手錶,年輕人的時尚選擇,讓每一個運動人群都能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機能變化,心跳錶記錄我們的運動時常,讓我們運動更加全面化。

(4)嚴禁邊充電邊使用,剛剛充好電的熱水袋,不要直接緊貼皮膚,防止因溫度過高引發燙傷。

(5)要注意水溫不要太熱,時間不要太長,熱水袋應放置於腳旁10厘米處,而且不是腳上;最好是睡覺前放在被子裏,睡覺時取出來。

(6)在使用充電熱水袋時應定期打開袋子上的塑料小孔蓋子,將空氣排掉。

(7)電熱水袋的壽命一般在一兩年左右,即使質量優良的電熱水袋,在使用過程中內部的線路和構造也在不斷老化,有失靈和短路的隱患,如果超過這個時間最好更換。Polar M200運動手錶價錢入門,但功能卻是中階表現。備有光學心跳、GPS,更可配合Polar Flow使用,讓你可方便瀏覽訓練記錄作出評估,為之後每次練習都做得更好。手錶防水嘅設計,無論游水、跑步定返工都咁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