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收縮毛孔 善用收斂水

韓後爽膚水 月銷量:1155
活動價:69元
點此天貓旗艦店下單
功效:控油緊膚,保濕補水,收斂水
網友評價:瓶身好看,滋潤肌膚!清香怡人!全5分好評!/水不錯,味道清淡,用起來感覺蠻水潤的,也不刺激。吸收也不錯,敏感皮膚用後不過敏。適合我。nu 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李士毛孔細緻水

月銷:3724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活動價:49元
點此天貓旗艦店下單
功效:收縮毛孔,清潔毛孔,補水控油。
網友評價:打開是淡淡的好聞的香味,聞著很舒服,清香,涼爽的感覺,拍到臉上很濕潤,不緊繃,保濕也很好。/特地用了幾天才過來評價。用完以後臉滑滑的,收縮毛孔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時間問題吧,感覺不錯的,好評的。/用了好多瓶無限回購,算是城野醫生的替代用來收縮毛孔,目前還用不起城野醫生,這個便宜大碗,又碰見了搞活動很划算,吸收很好,不油膩也不緊繃。nu 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買好收斂水之後要弄清楚什麼時候要用收斂水,怎麼用效果才是最好的呢?
1.去黑頭粉刺之後是一定要用收斂水輕拍,收縮毛孔。
2.溫和潔面後可以用收斂水排除毛囊口的皮脂。
方法:
a.用化妝棉浸濕收斂水(緊膚水),然後輕輕地塗抹在已潔淨的面部跟頸部,可以防止皮膚出油過多,毛孔變粗大。
b.用化妝棉浸濕收斂水,然後貼在臉上,濕敷一下,時間控制在10分鐘左右,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夏天的時候可以把收斂水放在冰箱稍微冰一下,效果可能會更好。獲美國FDA及歐盟認可的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效果,能有效修飾輪廓、補充肌膚水分,適合填充下巴﹑鼻樑﹑蘋果肌﹑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