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享瘦大秀嫵媚身段

如果各大時裝周裏的大長腿和小細腰還沒有刺激到你顯擺身材的心,那最近火爆的A4腰、iphone腿有沒有讓你想狠狠捏一把自己的贅肉?夏天馬上到了,還不去流一身熱汗你拿什麼身材炫耀華麗麗的衣裙,動起來吧!

暖春動起來 健康享瘦大秀嫵媚身段
無論網路潮人還是明星現在都在曬鍛煉的照片,獲贊無數,也因此健身運動越來越被人們所重視。連曾經不被看好的袁姍姍都因為健身得來的11字腹肌登上女神寶座。
其實比起戶外運動我更推薦室內的運動,因為不受天氣情況的影響,颳風下雨都不怕。並且現在陽光已經這麼耀眼了,我們若是白天鍛煉還沒到夏天可能就曬黑了,要是晚上出來鍛煉,植物釋放的二氧化碳對我們身體也不好。小編更喜歡去健身房鍛煉,首先健身房是一個專門的區域,大家都在這裏認真健身,不會受到任何干擾,這點在公共空間可沒法做到保障。也正是因為這裏都是健身的人,看著大家努力的樣子也很激發鬥志有沒有,本來想跑30分鐘,結果看到大家都沒有休息,那股勝負欲就上來了又多跑了20分鐘,這就是健身房一種無形的力量,在牽引你不斷努力。器械健身針對性較強可以精確地鍛煉局部的肌肉,更精准的塑造你想要的外形。月經時皮膚敏感痕癢問題真係好難搞,嗰幾日化妝仲好唔貼添…但前排朋友的韓國面膜 推介之後,就真係好似遇到Mr. Right咁~呢個Faith in Face面膜系列係加入咗珍珠纖維,比其他面膜更貼面,仲有修護、舒緩保濕同美白三款選擇。

暖春動起來 健康享瘦大秀嫵媚身段
對於健身剛入門或者有特殊需求的朋友,請一位私教來帶著自己,指導自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私教能夠更加快速準確的指導你完成相關訓練,及時糾正你錯誤的動作避免身體受到傷害,相對健身的成果也是更加卓越的。

暖春動起來 健康享瘦大秀嫵媚身段
如果你對健身有興趣了想要嘗試又不想請私教,那麼下麵小編來告訴你一些健身房六個要點,讓剛入門的你在健身大道上不走彎路!
1、先熱身,再上跑步機
很多初次健身的人,一進健身房二話不說先上跑步機上跑幾步,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跑步前,應先做熱身運動,熱身運動能夠提高肌肉的溫度,使肌肉變得更加柔軟而不容易拉傷,可以先壓壓腿或者做幾組下蹲運動。新手第一次上跑步機,應該先慢走,再慢跑15分鐘即可,此運動強度最好能保持3周之後,根據個人體質,再慢慢加量。
2、練大型器械前先測平衡
美國有機構統計過,初次走入健身房的人,在45天內都會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運動傷害。美國健美冠軍魯本提醒大家,由於大型器械對身體的柔韌和平衡性要求很高,因此,練習之前一定要先進行至少一個月的平衡穩定和柔韌性的鍛煉。如果你上身保持直立卻無法蹲下,或者單腳著地,閉上眼睛後卻無法保持平衡,那麼,千萬不要碰健身房裏大型器械。
3、40分鐘為最佳運動時間
很多人一到健身房,就會待上好幾個小時,把所有器械都連一遍,還是覺得不過癮,這樣很容易讓人疲勞,導致肌肉酸疼,稍不注意就會引起運動損傷。對於健身新手來說40分鐘就足夠了,你可以用15—20分鐘的時間慢跑,10分鐘的時間練力量,再做一些柔韌性的訓練即可。
韓國面膜 推介文】韓國人氣面膜品牌Faith in Face完勝。要評價面膜,我會以面膜質料、貼服度、效果評分。Faith in Face極緻美白水凝膠面膜厚薄適中,剪裁亦適合不同面形,貼面之餘亦不易移位。面膜的精華亦非常充足,用後肌膚濕度大升。
4、穿慢跑鞋和厚底襪去健身
很多人健身時常常穿著平底布鞋或帆布鞋,這種鞋鞋底較薄,而新手的腳部肌肉處於鬆弛狀態,就很容易使其抽筋或扭傷。因此,初次健身的人最好選擇慢跑鞋、訓練鞋或厚底襪。
5、力量練習從啞鈴開始
很多健身新手初到健身房,恨不得把所有的器械都練一遍,像跑步機這樣的有氧訓練器械,如果熱身到位,一般不會發生運動傷害。然而,胸推器、杠鈴這樣的力量訓練器械,就不是很適合新手練習了。新手如果想練力量,可選擇3—5磅的啞鈴,雙手置於胸前,做推舉練習12—15個,2—3組即可。要化一個偽素顏妝,首要條件就是就是為肌膚保濕,小編為你帶來的韓國精華 推薦:3秒精華 – Faith in Face After Shower Seru。要為肌膚補水,只用保濕產品是不夠的,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才能鎖住水份。Faith in Face的3秒精華含有水油精華…
6、練肌肉,健身後一小時內補充食物
對於不同健身目的新手,飲食上也很重要,例如,練習肌肉的人在運動完的一小時內,應該吃點含碳水化合物較多的食物,米飯就是不錯的選擇。對於以減肥為目的人來說,運動完一小時內最好不要補充食物。

暖春動起來 健康享瘦大秀嫵媚身段
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塑身健體運動,每個泳姿都可以鍛煉到身上不同區域的肌肉,也號稱卡路里殺手,游泳一小時可以消耗550卡路里。這是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遠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在水裏走走都費力,再遊游水,肯定消耗較多的熱量。同時,水的導熱性大於空氣24倍,水溫一般低於氣溫,這也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專案大許多,故減肥效果更為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