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小妙招幫你美白肌膚

妙招一、凍奶
把棉花團在凍奶中浸濕,取出敷眼5分鐘。之後再在眼皮上鋪兩片梨或鳳梨,使眼睛明亮。這是好萊塢明星們的保留秘方Neo skin lab 美容
妙招二、蛋清去死皮
把蛋清塗在皮膚上,可溶掉死皮。等蛋白幹後用溫水洗去,死皮便脫去,使人容光煥發restylane 保濕針
妙招三、花生醬軟膚霜
將兩勺花生醬搽塗在膝和手肘部位粗糙的皮膚上,等10分鐘後抹去,溫水洗淨。花生醬富含蛋白質和脂肪酸,有助軟化及美化那些乾燥起鱗的皮膚。
妙招四、檸檬青瓜緊膚霜
把一個新鮮青瓜切成大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成漿狀,去渣,加入一個新鮮檸檬的汁和四分之一杯水,用棉花棒搽在皮膚上,肌膚立刻收緊起來。
妙招五、乳酪潔膚霜
把一匙乳酪與一匙檸檬汁混合後塗在臉上,用熱水洗淨,然後搽上緊膚水及潤膚品,肌膚會潔白無瑕。
美白的方法有蛋清去死皮!檸檬青瓜緊膚霜!又很多方法呢!對朋友們都很實用的!美白護膚你想做到嗎!就靠它們調理!效果不錯!美容的美眉們可以試試激光脫毛 Gentle L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