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表 不是為了裝

first-article

  自從進入這個行業,男人為什么要戴表、什么樣的男人戴什么表、為什么男人需要好表等等類似於這樣的論題層出不窮,當然我也論過,包括這篇在內,其實也是在論這個,只是想用另一種眼光看而已。這些論題,最常談到的一點,就是戴表更有面子,戴表可以裝,我也經常在問朋友為什么買表時聽到這種答案“可以裝啊”,這種賣乖式的幽默總讓人想就此Say Bye。

由於這幾年大家對健康意識的提高,也讓越來越多的運動型產品進入我們的生活裡面,比如最常見的心跳錶就是其中一個常見的高科技產品,除了監測我們的心跳頻率之外還可以監測到我們的身體問題。

  買表是為了裝嗎?說實在的,論出來的無非就兩個答案,是或者不是,這個結論其實沒什么意義。而我想和大家聊的,在於我們對時間的態度,明白了,就知道為什么日本、香港、德國、美國等地區的人都比較認腕表——這種看時間的工具,無論貴的還是便宜的。

Polar M200運動手錶價錢入門,但功能卻是中階表現。備有光學心跳、GPS,更可配合Polar Flow使用,讓你可方便瀏覽訓練記錄作出評估,為之後每次練習都做得更好。手錶防水嘅設計,無論游水、跑步定返工都咁方便!

  歐米茄超霸


  記得有句名言,大意是說人類的進化史就是工具的進化史,從遠古的石器時代、青銅器時代,到現代的工業時代、信息化時代,工具的進化促進了人類曆史的發展,工具進化的直接體現,便是效率的提升。這和我們今天說的買表有什么關系呢?效率就是時間利用率,同一件事,花的時間少,效率就高,對所有人來說,效率和時間是密不可分的,效率高的人,必定有良好的時間觀念,這就是以前老說的,香港人比較喜歡戴手表的人,是因為戴手表能體現出一種時間意識,潛在含義也是效率意識。


  近些年來,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的迅速崛起,催生了一個又一個全新業態,在沒有互聯網的年代裏,買東西是要去商場的,現在手機一下單最快當天就到了,原來吃飯要下樓買現在直接給你送上門,以前打車要在路邊碰運氣現在隨叫隨到,最神奇的是,我們雖然效率提高了,但並沒有為此付出很高的成本。在城市中,互聯網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涵蓋了我們最基本生活訴求中的幾乎所有方面,即衣食住行,這些為我們壓縮了很多時間成本。

Polar 如果你是運動愛好者,同時佩戴 Android Wear 和 Fitness Tracker,著名運動追蹤產品生產商 Polar M600 智能手錶就可以幫你減輕負擔。作為智能運動錶嘅先驅者,首次採用6顆LED去監察心跳,令你得到更準確可靠嘅運動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