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表達專業

一名新娘化妝師的「專業」,並不是光說自己的技術有多厲害,反而是本著怎樣的心態服務客人,讓他們能感受到你的專業。Kayuenlam Makeup 的創辦人Kayuen 一直強調以Simple and Elegant 的美學宗旨,利用自己的化妝技術、色調配搭等因素,使新娘的五官更見立體感,突出她們最自然最美的一面,才是最耐看的妝容。

旅業網屬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轄下資訊網站,致力提供香港旅遊業務的最新動態、大型會議及展覽的消息,為業界夥伴建立網絡、拓展商機!

對化妝興趣有增無減

Kayuenlam Makeup 的創辦人Kayuen 本身從事設計工作,對化妝這門手藝卻情有獨鍾,直至結婚時要尋找新娘化妝時,愈看愈多不同化妝師的作品,自己對這行就愈感興趣。於是,Kayuen 便決心修讀化妝課程,近年更由freelance 轉做全職新娘化妝師,希望為每位新娘子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妝容,於結婚當日留下幸福印記。HK婚享 ,HW Bridal買婚紗後記,我要拖着最高貴的魚尾出嫁。

奉行sample and elegant 理念

主張以簡約自然風作主調的Kayuenlam Makeup,能夠以過來人身份明白很多新娘子都是相當重視結婚當天,均希望每個造型都是不落俗套,展現他們最美一面。「結婚是一生人一次,不想當天留下遺憾,更希望數年後重看這些相片時,妝容也不覺得過時。所以我一直以sample and elegant 的理念幫新娘子化妝,了解他們的性格與特質,用我的專業突出最美部分,同時能自然遮蓋缺點,讓新娘子散發個人味道。」

當然,這樣的策劃不僅包括了新人們最為在意的結婚吉日,而且在婚禮統籌服務當中就有婚期、酒店、以及酒席,甚至是婚禮現場佈置,以及大大小小瑣事,都一一包含在內。

體貼新娘子需要

市場充斥許多不同風格的化妝師,對這方面沒有經驗的準新娘,自然不知道怎樣選擇。對此,Kayuenlam Makeup 認為一名稱職的新娘化妝師除了要有基本技術外,還要懂得站在新娘子角度設想,細心觀察其感受,先可以設計出新娘子喜歡的造型,流露出由心而發的自然美。安排酒店級的中式婚宴,不論自助餐、證婚酒會還是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