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洗頭一定要遠離的這些誤區

天天洗頭

其實很多女人為了個人的頭發衛生,習慣每天洗頭,其實這樣並不利於發質的健康,而且經常性的洗頭,會導致頭皮的營養成分缺失,導致頭皮的油脂分泌過盛,導致頭發變得格外的油汙和枯燥。

白髮是衰老的自然現象,但如果有白髮早生情況,則是非正常的毛囊老化引起。為改善白髮問題,真髮重生中心會以頂尖的韓國科研治療技術和多種天然名貴藥材,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增強髮囊內製造黑色素的細胞功能,助您重拾亮麗烏髮。

手抓頭皮

不少人在洗頭發的時候,都會習慣用手抓頭皮,這樣也許會讓頭皮舒服一點,但是一旦抓的力度不能夠保證的話,就容易出現頭皮破損的情況,這樣就容易引起感染,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護發素不要沾頭皮

很多人都有這樣一個誤區,覺得護發素就是整個頭皮的抹,這樣才能夠起到效果,其實護發素只需要作用在發根就可以了,要避免接觸到頭皮,因為護發素的元素容易堵塞毛孔引起毛孔堵塞的情況。

高溫吹幹

女人在洗完頭發的時候都喜歡趕緊吹幹頭發,然後自己就可以開始做自己的事情,甚至是睡覺了,其實剛洗完的頭是不能夠高溫吹幹,這樣會損害發質,而且還會導致頭發變得格外的幹枯,所以可以適當擦幹,然後進行低溫吹幹。脫髮醫生,為男女性解決脫髮問題。

熱水或者冷水洗頭

其實頭皮也是非常懼怕水溫的刺激,冷水和熱水洗頭都是會造成頭皮的格外敏感,這樣都是會影響頭皮的正常代謝過程,一般最好的水溫是溫水洗頭,這樣可以促進清潔發根,也不會引起不適的問題。

洗完頭馬上外出

其實很多女生在遇到約會的時候,洗完頭都會匆匆出門,其實這樣會導致頭皮的鱗片會不斷的脫落,而且頭發也會開始分叉的情況,這樣都是會直接影響發質的正常健康狀態。

女人洗頭時間一定不要挑這三個時間段。

生理期

很多女人都知道生理期的時候是最好不要有洗頭的行為,因為這樣會導致身體的氣血不和,而且水溫的刺激也會導致身體的生理變化,是比較麻煩的事情,所以不建議有這樣的做法。

睡覺之前

睡覺之前是大腦神經正要開始休眠的時候,如果有洗頭的話,這樣會再刺激大腦神經,這樣對於睡眠是非常的不好,而且還會容易降低人體的抵抗力,這樣是容易導致身體出現感冒的情況。

吃飽之後

吃飽飯之後身體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空間來休息,這樣的時候最不要做的事情就是洗頭洗澡了,不僅對於身體的金康沒有什么好處,而且主要吃飽飯之後身體真的會感到很疲憊。

德善引入的宮身計,取自於宮廷養生術中的「薰灸法」,主要針對腰背痛、頸梗膊痛,以至坐骨神經痛及其他肌鍵勞損問題,以傳統薰灸的形式,配合現代頂尖醫學科技,把古方中的中藥有效成分,量化傳輸至身體各指定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