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怎麼美容

橄欖油直接塗抹


使用橄欖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橄欖油直接往皮膚上抹,因為橄欖油的成分安全,性質溫和,所以也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刺激,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每天洗完臉或者洗完澡後,就將橄欖油均勻的塗抹在身上或者臉上,然後適當的按摩幾分鍾促進肌膚吸收。每天這樣使用不用一段時間皮膚就會變得白皙亮澤,水潤有彈性。NU SKIN作為抗衰老專家,主要研究防止肌膚老化的逆齡科技,最新推出的ageLOC LumiSpa 便有效激活肌底肌膚蛋白再生,持續使用有效令肌膚質素全面提升,扭轉年齡帶來的改變,肌膚更顯年輕、緊致、淨白。


橄欖油自制面膜


橄欖油可以和很多種材料混合制成面膜,橄欖油和白砂糖做面膜可以美白;橄欖油和蛋黃做面膜可以防幹裂抗衰老;橄欖油和香蕉制成面膜可以滋潤保濕。搭配不同的材料橄欖油可以發揮出不同的美容效果。


橄欖油唇部護理


現在很多的唇膏中都添加了橄欖油,所以直接用橄欖油代替唇膏也是可以的,每晚睡前還有嘴唇感到幹裂的時候就塗一點橄欖油在嘴唇上,可以滋潤唇部肌膚,保持嘴唇的水潤。還可以洗臉後在嘴唇上塗一層厚厚的橄欖油,然後蓋上一層保鮮膜,再用熱毛巾蓋著,十到十五分鍾後取下洗掉橄欖油,就會發現嘴唇變得非常的水潤有彈性。


橄欖油手部護理


由於橄欖油滋潤度和保濕度都很好,而且塗在皮膚上以後很容易吸收,所以橄欖油還可以代替護手霜使用。手部肌膚覺得幹燥的時候就塗在手上,還有睡前也在手上均勻的塗一層橄欖油,就可以改善幹燥粗糙的手部肌膚,還能美白雙手,為手部肌膚補充營養reenex 價錢


橄欖油怎么美容?這些方法幫你美容護膚


橄欖油眼部護理


很多人雖然常用橄欖油,但是卻不敢把橄欖油塗在眼睛周圍,因為擔心油脂會堵塞毛孔,導致眼周肌膚長出脂肪粒。但是其實塗一點橄欖油在眼睛周圍,然後用熱毛巾蓋上,是可以起到消除眼袋的作用的,還能平複一些眼角的細紋,刺激睫毛生長。


橄欖油足部護理


我們的足部肌膚是角質比較厚的,也很容易發幹和凍裂。每次洗澡或者洗腳後,就將橄欖油塗於足部肌膚上,然後適當的按摩,不僅可以軟化角質,還可以滋潤幹燥的雙腳,讓足部肌膚變得更加柔軟白淨。


橄欖油沐浴


在泡澡前,倒入適量的橄欖油在浴缸裏,用手攪拌使水油融合後,就開始泡澡,這樣不僅可以清除皮膚上的汙垢,還可以為身體肌膚補充營養,增加皮膚的彈性和活力。孕婦這樣泡澡還能預防妊娠紋的生長。


橄欖油卸妝


橄欖油除了可以用來當做保養品擦拭,也可以用來卸除彩妝。因為橄欖油和卸妝油一樣也有溶解油汙的作用,所以化妝後,滴幾滴橄欖油在化妝棉上,然後在臉上反複擦拭,臉防水的眼妝都可以完全去除reenex 膠原自生